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宝应柳堡:县人大“主任接待日”代表建议重实效
2018-05-17 22: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7日讯 近日,宝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玉宝来到柳堡镇开展“主任接待日”活动,与柳堡代表组县人大代表以及部分选民代表座谈。

  会前,县人大柳堡代表组部分县人大代表围绕接待内容进行了认真的走访、调研,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研究,有针对性地形成了10多篇调研材料。

  接待座谈会上,县人大代表、镇党委书记朱葆荣以PPT形式对推进全县以及柳堡镇重点产业发展的选题,从现状、不足以及对策建议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团县委书记邹恺、镇人大主席乔先明以及来自基层一线的代表们分别就如何对强化工业重大项目引建,推进重点产业发展,光伏制造与应用产业项目建设,农村社区建设,推进公园体系建设等内容提出了建议,并对县文体广新局主要负责人履职情况提出了建议,对推动工作,指导实践,加快高质量发展具体较好的现实意义。

  代表们各抒己见,围绕接待内容充分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周主任对代表们围绕活动中心内容认真调研、踊跃发言给予了高度赞扬、充分肯定,并要求代表们要进一步密切联系选民,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职尽责,发挥好代表作用,为全面小康社会建设再作贡献。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