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流动加油 逾期未检 无证驾驶…… 22名重点交通违法者被曝光
2018-04-25 09: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5日讯 按照省公安厅统一部署,我市正在积极展开针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春雷行动”。昨日,我市交警部门召开通气会,通报了行动最新的进展,并统一曝光了22名重点交通违法行为人的名单与案例。

  【权威发布】

  共查处53.4万起交通违法

  市交警支队介绍,自“春雷行动”以来,针对春季道路交通事故和交通违法犯罪特点,我市以严重交通安全违法犯罪行为为突破口,以高速公路、城市道路、普通国省道、农村县乡道为主战场,取得了明显成效。

  据统计,截至4月20日,全市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53.4万起,其中酒驾361起、醉驾178起、毒驾3起、无证驾驶(含失去驾驶资格仍驾驶汽车)107起、工程车野蛮驾驶16730起、农用车非法载人37起、逾期未报废和注销车辆及逾期未检验车辆上路行驶2233起、使用伪造变造及遮挡号牌26起、黑校车1辆,黑加油车47辆,行政拘留18人,抓获涉嫌贩毒嫌疑人2名、网上逃犯1名。

  【曝光案例】

  22名重点交通违法者曝光

  交警部门表示,按照要求,对于此次行动中查获的醉驾、毒驾、严重超员等严重交通安全违法犯罪行为,将一律实名曝光。对于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涉及醉驾、毒驾、严重超员等严重交通安全违法犯罪行为的,还将抄告所在县(市、区)级纪委、通报所在单位党组织。昨日,我市交警部门曝光了22名重点交通违法行为人的名单与案例。

  1. 3月15日10时左右,邗江区天扬线244省道,程涛涛在驾驶的小型普通客车内部加装油箱,且配有加油装置和加油计量器。

  2. 3月15日10时左右,邗江区天扬线244省道,李金林在驾驶的小型普通客车内部加装油箱,且配有加油装置和加油计量器。

  3. 3月15日15时左右,新淮江公路罡邵线,徐守才在驾驶的大型货车内部加装“翻牌器”。

  4. 3月18日16时10分左右,京沪高速上行线939KM,张言群使用伪造的机动车驾驶证,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非营运机动车。

  5. 3月20日17时30分左右,宝应城区叶挺桥,驾驶人陈帅的驾驶证处于注销状态,且驾驶的车辆逾期未年检。

  6. 3月21日10时左右,市区新闻岗,驾驶人耿有军的驾驶证处于违法未处理、超分、停止使用和注销状态。

  7. 3月12日14时30分左右,江都城区新都南路,陈佳驾驶的机动车故意遮挡号牌,且该车还私自安装使用警报器。

  8. 3月23日11时左右,江都城区龙川路,高亮驾驶证状态正常,涉嫌毒驾。

  9. 3月25日9时左右,233国道90公里处,席瑞贞在驾驶的中型罐式货车底部加装油箱,且配有加油装置和加油计量器。

  10. 3月26日9时30分左右,G233省道84公里处,金正勇在驾驶的中型罐式货车内部加装油箱,且配有加油装置和加油计量器。

  11. 3月26日9时40分左右,宝应城区城南岗,夏明在驾驶的轻型普通货车内部加装油箱,且配有加油装置和加油计量器。

  12. 3月26日10时左右,宝应城区钟楼岗,潘宏宽在驾驶的轻型普通货车内部加装油箱,且配有加油装置和加油计量器。

  13. 3月26日14时35分左右,宝应县开发区荷香路,赵性治在驾驶的中型罐式货车内部加装油箱,且配有加油装置和加油计量器。

  14. 3月26日18时左右,宝应城区叶挺桥,身有残疾的姚如青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摩托车,且所驾驶的车辆逾期未检验,交强险未续保。

  15. 3月23日16时40分左右,邗江区瓜洲镇,周家伟驾驶的小型普通客车无校车资质。

  16. 3月27日18时左右,沿江高等级公路扬州段春江路,陈小军的驾驶证处于记满12分停止使用状态,且驾驶人自2017年底以来使用伪造、变造的驾驶证。

  17. 3月29日22时30分左右,驾驶人卜庭健在酒甸镇饮酒并吃完烧烤后,在醉酒状态下(经呼气检测酒精含量达到199.2 mg/100ml),驾车行驶至酒黄线路段时发生交通事故,随后其驾车逃离现场。

  18. 3月28日19时30分左右,沪陕高速扬州段扬州南收费站,在机动车驾驶证被吊销期间,驾驶人丁超驾驶非营运机动车。

  19. 4月2日10时30分左右,市区扬子江北路,胡建林使用他人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且驾驶与驾驶证载明的准驾车型不相符合的非营运汽车。

  20. 4月2日17时左右,宝应县城郊桥,驾驶人胡建林使用伪造的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机动车行驶证、机动车保险标志和保险单等违法行为。

  21. 3月30日10时30分左右,沪陕高速扬州段扬州南收费站,徐爱清驾驶无临时通行牌证的机动车上道路行驶,在执勤民警查处过程中恶意闯卡,拖伤民警,妨害民警正常执行公务。

  22. 4月3日13时30分左右,高邮市三垛镇通宝路,范太青在驾驶的中型罐式货车底部加装油箱,且配有加油装置和加油计量器。

  通讯员 祝隽 记者 刘宁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