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海事做好入青船舶专项安全监管宣贯工作
2018-04-25 07: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5日扬州讯(扬海轩 魏同豹)近日,扬州海事全面启动并宣贯对入青船舶专项安全监管相关工作。

  2018年上合组织峰会将于6月在山东青岛举行,根据水上交通管控工作需要和上级关于对近期入青船舶开展专项安全监管工作部署,扬州海事将对2018年4月20日至6月中旬下一港进入青岛管控水域航行、停泊、作业的中国籍船舶,以及5月20日至6月中旬下一港进入青岛管控水域的外国籍船舶实施船舶专项安全检查。

  该局首先明确了相关工作要求,重点对安保管控的船舶适用范围、水域适用范围、船舶专项安全检查、信息报送等要求进行细致探讨和学习。同时在辖区广泛开展宣传工作,在重点码头、政务窗口粘贴宣传告示,为前来办理业务的人员详细讲解入青船舶专项安全监管要求,并利用邮件、微信群等新媒体平台做好具体监管要求的宣传和解释,另外组建了辖区码头单位调度员微信群落实每日零报告制度。

  此外,扬州海事部门还要求窗口人员认真做好船舶安全监督管理系统“入青船舶信息报送专用平台”的船舶及船员信息报送工作,确保信息报送工作及时有效、无差错。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