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居民楼水循环出障碍 社区协调解难题
2018-04-20 14: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0日讯 昨天上午,沙中一村35幢居民代表向沙北社区送去了锦旗。据了解,由于毗邻的村庄拆迁,35幢居民楼自来水循环出现障碍,在社区的协调下重新铺设了新管道,解决了居民生活大难题。

  沙中一村35幢是小区最南面的一幢楼,围墙外属于沙口村。3年前,35幢的居民发现,自来水发黄且有异味。经有关部门实地勘查,原来小区里只有35幢楼的自来水管网与沙口村相通,沙口村拆迁后,村里的管道被封,导致35幢的自来水无法循环所致。

  35幢的居民告诉记者,大家在生活中“摸索”到了一个临时的解决办法,将楼下的消防栓打开后放水10多分钟,各家各户的水就清了,但这不但浪费了水源,且不是长久之计。有关部门提出建议,可以重新铺设一根水管与小区38幢相连。由于沙中一村是老小区,在小区里铺设管道,需要破路施工,难免影响到38幢居民的利益,因此一开始就遭到反对。沙北社区为此多次从中协调,最终得到38幢居民的同意,一周前新管道铺设到位,35幢的居民终于又用上了清澈的自来水。

  通讯员沈钧平 记者刘峰生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