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北人民医院特聘麻醉学科医学专家 助力人才队伍建设
2018-04-17 15: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7日讯 昨天,苏北人民医院举行签约聘任仪式,江苏省特聘医学专家陶元祥教授成为苏北医院特聘医学专家,以此进一步促进麻醉学科发展、提升临床医学转化水平。副市长余珽等出席仪式并讲话。

  陶元祥教授是美国罗格斯大学新泽西州立医学院麻醉系副主任兼科研部主任,麻醉疼痛医学研究中心主任,医学博士,博士生导师,也是罗格斯大学新泽西州立医学院麻醉学系,细胞生物学与分子医学系,生理学,药理学与神经科学学系终身教授,在国内外享有极高的声誉。2017年,他成为江苏省特聘医学专家,全省仅有8人入选。

  陶元祥教授签约成为苏北人民医院特聘医学专家,这是我市高层次卫生人才队伍建设的重大突破,对苏北人民医院今后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

  近年来,我市大力实施“兴城先兴人”战略,专门出台人才发展意见,从人才培养机制、人才引进政策、人才支持载体平台、人才服务保障等多方面优化人才创新创业环境,包括医疗卫生在内的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余珽希望苏北人民医院以此为契机,继续坚持“人才立院、科教兴院”的发展理念,在人才引进与培养、专科建设等方面积极探索、再创佳绩,为建设健康中国的扬州样本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苏宣 丁云)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