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56家企业入驻猪八戒网扬州园区开园 “国泰创业创新示范中心”启用
2018-04-17 15: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7日讯 昨天上午,“国泰创业创新示范中心”启用暨“猪八戒网扬州园区”开园仪式在国泰大厦广场举行。副市长何金发参加活动。

  据悉,国泰大厦是由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投资,以5A甲级标准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的商务写字楼,总建筑面积11.82万平方米。项目分南北塔楼,南塔楼24层,北塔楼22层。为全力支持扬州市“双创”基地建设,市城控集团将国泰大厦南塔楼和北裙楼3.27万平方米办公房、商业房用于“双创”载体建设。目前已入驻扬州职大、江苏金土地种业有限公司、源点科技、绿居景观设计、鼎诚工程顾问公司、邦禾科技、海创园、猪八戒网等56家企业,涵盖电子商务、科技研发、智能智慧、创业孵化、金融、保险、律师服务等业态。目前,国泰大厦已被确定为市级“A类科技产业综合体”。

  昨天,“猪八戒网扬州园区”正式开园。猪八戒网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服务交易平台,平台注册用户近2000万家,其中雇主发包方涵盖中小微企业超过700万家,人才提供方——知识工作者1300万家。“猪八戒网扬州园区”是一个升级版的“双创园区”,“猪八戒网扬州园区”将从中小微企业的发展和服务的实际需求出发,将国泰打造成扬州市乃至整个苏中地区所有知识工作者情感的家园、成长的学校、事业的根据地。(张孔生 张玉菁 赵天 邹平)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