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暖暖的春天回来了 气温继续回升后天最高温25℃
2018-04-16 15: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6日讯 昨天,春意融融。当天早晨主城区最低气温7℃,在阳光中,气温回升,白天最高气温达到19.8℃。据市气象台预报,今起气温继续回升,预计后天最高气温可达到25℃。暖暖的春天又回来了,可尽情地享受“最美人间四月天”。专家提醒,早晚偏凉,请注意适时增减衣物。

  据昨天下午4时,市气象台发布的天气预报:今天多云,东南风3到4级,早晨最低气温:7℃到8℃,白天最高气温:19℃到20℃。 明天晴到多云,早晨最低气温:8℃到9℃,白天最高气温:21℃到22℃。后天晴到多云,早晨最低气温:10℃到11℃,白天最高气温:24℃到25℃。从目前最新的气象资料看,19日晴到多云;20日多云。(记者 丁云)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