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朋友忘关汽车后备箱 一好心市民义务照看半小时
2018-03-12 13: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2日讯 昨日上午,市民徐先生来电反映,前天晚上有一名南京朋友来扬看望他,停车的时候,汽车后箱忘了关上,后备箱内有不少财物。等朋友准备开车走的时候,发现有一好心市民义务照看。他和朋友想借助本报,感谢这名好心人。

  前天晚上7点多,徐先生的南京朋友周先生开车来看望他。因为时间比较晚了,他就和朋友到小区附近的饭馆吃饭。一直吃到9点以后,他才和朋友回到小区,因为朋友已经订好了旅馆,他就准备送朋友上车离开。

  但是,当他们来到汽车处时,却看到有一名小伙站在附近。小伙看到两人后,主动上来问这辆汽车是不是他们的。小伙说,他晚上回家时,看到这辆汽车后备箱门没关紧,担心里面有财物,就站在车附近,防止有人偷财物。周先生到车后面一看,发现后备箱的确未关紧。周先生介绍,后备箱内有电脑和背包,背包内还有一些其他财物,加起来价值上万元。他马上清点了一下后备箱内的财物,发现并未有财物丢失。

  当问到小伙照看了多长时间时,对方表示,不过半小时左右。周先生想给对方一些钱作为酬劳,小伙却连连摆手拒绝,表示照看时间不长,拒绝酬谢。在看到周先生清点完财物后,就离开了。由于小伙没透露自己的姓名,徐先生和朋友想借助本报,再次感谢这名好心人。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