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路面倾倒百米垃圾环卫及时清理 希望偷倒者自首
2018-03-12 13: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2日讯 昨天上午,有市民来电称,景观大道瘦西湖路慢车道上,夜里竟然被人倾倒垃圾,呼吁职能部门给予偷倒者严惩。记者了解到,偷倒行为已引起景区管委会领导和景区城管、公安部门的高度重视,已现场取证追查,并希望偷倒者尽快自首。

  昨天上午10时,记者在秋实路与瘦西湖路交叉口向北不远处的东侧慢车道上看到,有的建筑垃圾直接撒落在地面,还有装着垃圾的编织袋被扔在路面上,绵延了100多米。为防意外发生,景区城管在被抛洒垃圾的道路两端,放上了警示锥筒,提示行人注意安全。

  现场调查取证的景区城管和公安介绍,当天凌晨5点左右,负责瘦西湖路保洁的环卫工人一上班,就发现路上被倒了建筑垃圾,随即上报。往路面倾倒垃圾的行为已经违法,他们将严肃查处,对照相关法律法规,对倾倒垃圾者从重处罚。随后,环卫部门对路面垃圾进行了清理,当天11时许,路面恢复畅通。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