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邮男子微信认识爱炫富的女网友陷“炒黄金”骗局
2018-02-23 09: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3日讯 21日上午10时许,高邮公安局三垛派出所接到辖区一居民阿林(化名)报警,称其因轻信网络“炒黄金”投资理财,被白白骗走4万多元。

  据受害人阿林介绍,去年3月份,有一自称在北京做婚纱影楼生意的陌生女子与他互加了微信。一开始双方并不熟悉,并没有太多联系。然而,过了几个月,阿林发现这位女网友经常在朋友圈发豪车、出国旅游等照片。阿林开始关注对方。

  在去年11月份,对方与阿林进行了微信聊天,称自己的第一桶金是靠“炒黄金”赚来的,而这些是幕后军师“叔叔”帮忙操作的。闲聊中,女子不停地游说让阿林参与“炒黄金”理财,并信誓旦旦地说能稳赚不亏。今年1月10日,对方再次联系了阿林,让其一起“炒黄金”。起初,阿林有点迟疑,对方见其摇摆不定,还通过手机发来了自己的身份证、照片等相关信息。这时,阿林才打消了疑虑。

  接下来,对方帮阿林下载“炒黄金”软件,下载完毕后,还主动帮阿林注册账号。阿林无意中就把自己的身份证号码与银行账号、密码透露给对方。操作时,阿林收到了从自己银行卡转出4万多元的短信,他没有多想,就把验证码发给了对方。到了2月20日,阿林发现软件账号登录时常出现异常,而且里面账款取不出来,顿生疑问。他试图让对方退款时,对方称投资亏损,随即将其拉黑。事后,阿林急忙向警方报警。目前,警方已介入此案。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