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仪征供电开展“电力微课堂”活动
2018-02-05 14: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月3日,国网江苏仪征市供电分公司利用学生节前返校的时机,组织核心价值观践行团队来到仪征市实验小学,开展安全用电知识进课堂普及活动,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节前“最后一课”。

  活动通过幻灯片、视频漫画、有奖知识问答等多种形式,从日常家用电器、开关、插座使用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以及户外放风筝、电力线路下方钓鱼等方面所存在的危害,结合同学们日常生活遇到的电力安全基础知识展开讲解,并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手册、节约用电指南50余份。讲课中,一双双小手高高举起,小朋友们争先恐后回答青年志愿者们提出的问题,参与活动的志愿者向小朋友们赠送了书籍和学习用品。

  近年来,该公司组织青年志愿者,利用学校教育平台,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开展了安全、节约用电知识进校园等系列活动,不仅增强了孩子们的电力安全防护能力,更有效的督促了家长们了解关于安全用电的知识、提高电力设施的保护意识,实现了让“安全用电”走进千家万户的目的。下阶段,公司将继续组织开展“电力微课堂”系列活动,在服务校园的同时,为充分展现公司社会责任和“仪电声音”贡献公司团青的一份力量。(张超 陈志远)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