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300辆公交成"文明传播者"推动"二十四条"落地生根
2018-02-09 10: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9日讯 昨天上午,我市分别在广陵新城马拉松起跑点和邗江瓜洲润扬森林公园同时开展“弘扬新风、温暖新春——文明公交城乡行”活动,进一步宣传推广“扬州文明有礼二十四条”,推动“二十四条”落地生根。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姜龙出席启动仪式。

  公交车厢是微缩版的社会,折射出的是扬州城市的“文明颜值”。昨天启动的“弘扬新风、温暖新春——文明公交城乡行”活动,从扬州运营的l500辆公交车中,遴选出覆盖城乡主干道线路、乘客相对较多、车况相对较好的300辆公交车,作为“文明公交城乡行”的“宣传大使”。通过300辆公交文明主题车厢,利用公交电视、拉手、灯箱等载体,让公交车成为“文明传播者”,将“二十四条”印入来往乘客心中,将文明理念融入市民生活中,树立社会积极向上的新风气。

  据悉,下一步,我市还将开展多形式、全覆盖、持续性的宣传,让“二十四条”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楼道、进家庭、进商场、进超市、进宾馆、进景区、进车站、进公交,实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城乡同步的美好局面。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