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长张爱军:确保扬州房地产市场长期平稳健康发展
2018-01-19 09: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9日讯 昨天,我市召开全市部分重点房地产企业座谈会。市长张爱军强调,全市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各项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将行动统一到“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这个核心定位上来,严格执行房地产市场调控各项措施,确保扬州房地产市场长期平稳健康发展。副市长何金发,市政府秘书长尤在晶参加会议。

  在认真听取了参会的房地产企业和相关职能部门的交流发言后,张爱军指出,近年来,我市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重要指示,连续出台调控举措,加强对房地产市场调控监管,推动住房供给侧改革,保持了扬州房地产市场的平稳健康发展。目前我市房地产市场总体运行良好,为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作出了很大贡献。房地产是地方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支柱产业,要深刻认识到房地产市场是一个周期性、潮汐式的发展过程。中央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目标明确,决心坚定,全市上下要高度重视,坚决贯彻落实国家各项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不能走样,不能迟疑,继续毫不松懈做好房地产调控工作。

  张爱军强调,要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优化精准调控举措,大力推进住房供给侧改革,合理增加土地供应,盘活城市闲置用地,严格控制城市地价,不断提高房地产建筑品质,推动建设绿色、低碳的高品质建筑。要进一步强化房地产市场交易行为规范,加快建立多主体供应、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有序推进老旧小区宜居综合改造。要加强房地产市场监管,严格执行房地产市场调控各项措施,切实加强舆论引导,提升优化服务。相关职能部门和全市房地产企业要相互理解,加强沟通,强化协调,同舟共济,形成合力,确保我市房地产市场长期平稳健康发展。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