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提振“精气神” 市政务办讲好扬州政务人最美故事
2018-01-19 09: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9日讯 “聚力‘放管服’,提振‘精气神’,更好地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服务企业。”这是全市政务服务系统工作人员的共同追求。市政务办负责人介绍,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政务服务系统工作人员充分发扬以岗为家、无私奉献的精神,刻苦学习业务本领,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为企业和群众办了一大批实实在在的实事、好事,特别在推进“3550”改革、政务服务“一张网”建设等重点工作中,大胆创新和实践,进一步优化了我市的营商环境。

  为进一步发挥好政务服务工作人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全市政务系统工作人员为民服务的热情,传递政务服务“政能量”,近日,扬州市政务办会同市委宣传部、扬州报业传媒集团和扬州广电传媒集团等单位联合开展“最美政务人”评选。

  评选活动从去年12月底启动,经过基层推荐、专家评审和社会投票等环节,通过网络、报纸等各类媒体渠道,共吸引200万人次参与投票,评选出表现优异、成绩显著的窗口一线工作人员20人,其中10人获“最美政务人”荣誉称号,10人获“最美政务人”提名奖。

  “下一步,扬州市政务办将会同相关单位放大活动效应、持续叫响‘最美政务人’品牌,用‘最美政务人’榜样的力量引领社会风尚,进一步营造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良好氛围。”市政务办负责人表示,他们将着眼长效化,形成人人争做“最美”,弘扬社会“政”能量;将活动效应贯穿全年工作中,为政务服务工作持续“增氧输血”,挖掘榜样示范作用。着眼广泛性,进一步扩大评选范围,运用实体大厅载体,鼓励办事群众现场进行投票;进一步鼓励个人自荐、群众推荐、部门推选审核,扩大活动参与度,评选真正“接地气”“有正气”的先进典型。着眼典型性,在保证评选公开透明,评选人员事迹真实可信的基础上,加强宣传,打造叫得响、立得住政务人品牌。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