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服装店莫名起火连排店面陷入火海 巡防消防联手扑灭
2018-01-08 09: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8日讯 昨天凌晨3点左右,瓜洲镇境内一服装商铺不明原因发生火灾,导致一连排多间门面房同时着火。辖区派出所巡防队员发现后,拨打“119”求助的同时,找来灭火器展开扑救。但由于火势太大自救未果,消防队员赶到后成功将火扑灭。目前,着火原因还有待调查。

  连排店面陷入火海

  昨天,有市民给本报打来热线称,凌晨瓜洲镇镜内发生了一起火灾。该市民表示,起火的是镇上一家比较大的服装店铺,店内被烧成了一片废墟,大量服装被烧成了灰烬。报料市民还告诉记者,在店铺边上还有一家经营家电的商铺,也有部分被烧。

  随后,记者联系上一位事发时在现场的市民。该市民告诉记者,当时正在熟睡,突然被外面的声音吵醒了,只听外面不时地传来“呼呼呼”的声响,刚开始还以为起风,可过了一会又传来人员的嘈杂声,感觉情况不对,出来一看,只见附近一间店铺内通红一片,整个店铺内如同一片火海。很快,就有大量消防队员赶到现场扑救了。

  巡防消防联手扑灭

  记者了解到,着火时间是凌晨3点左右,当时店铺周边的人早已熟睡,路上几乎也看不到人。辖区派出所内的巡防队员巡查到事发地时,突然看到该店铺着火了,赶紧拨打了“119”求助。与此同时,巡防队员还找来干粉灭火器进行扑救。但是,当时火势已很大,根本无济于事,直至消防队员赶到现场。

  消防队员赶到后,整个商铺一片火光,浓烟滚滚,屋内一片狼藉,房屋顶部已经有部分开始坍塌,现场不时传来“噼里啪啦”的声响。消防队员经过短暂的现场勘查后,立即铺设水带,兵分3路对大火进行围剿。经过20分钟的努力,大火被成功扑灭。

  这时,一名中年男子来到事发现场,失声痛哭。据介绍,他便是店铺的主人。男子称,前一天晚上离开店铺时,店内的电都关了,为什么会着火他也不清楚。目前,具体原因还有待调查。

  记者 崔根元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