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狗年生肖邮票首发 不到2小时城区售完3500套
2018-01-08 09: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庄文斌摄

  中国江苏网1月8日讯 5日上午,在扬州邮政公司邗城营业大厅里举行了狗年生肖邮票的首发仪式。此次发行《戊戌年》特种邮票1套2枚,小本票1本,全套面值为2.40元。此次开售的狗年生肖票发行量是已经发行的第四轮生肖邮票中最少的一套。

  5日上午8点40分,在《戊戌年》特种邮票首发式现场,几百位市民已排起了长队,排队的人群中不乏头发花白的耄耋资深集邮迷。

  “4日晚上8点多我们就来了,大雪天里连夜排队,就是为了能抢到狗年生肖特种票。”排在队伍前端的一位老邮民告诉记者,往年生肖邮票都是上午就卖完,此次的狗年生肖票发行量是已经发行的第四轮生肖邮票中最少的一套,即使天气寒冷,她还是选择了提前来排队。

  由于前来购买邮票的市民过多,在邗城营业厅首日计划零售的3500套套票和245本小本票,在上午10点半就全部售完。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