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三化”示范区建设上游片区集中办公会在扬召开
2017-12-28 16: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8日扬州讯(扬海轩)近日,江苏海事局“三化”示范区建设上游片区集中办公会在扬州顺利召开。宁镇扬泰常五家单位就“三化”示范区建情况进行了交流。

  集中办公期间,与会代表参观了扬州海事局仪征海事处“三化”推进情况,各单位汇报了2017年“三化”示范区建设情况和2018年工作思路,各单位围绕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建议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

  江苏海事局徐伟副局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集中办公既是结合年终调研开展的一次汇报交流,也是紧跟新时代新要求的一次现场推进。徐伟副局长肯定了扬州海事局基层海事处“三化”示范建设情况,并从工作部署有落实、工作推进有成效、工作重点有影响等三个方面高度认可了各单位2017年“三化”示范区建设成果,并要求各单位正确认识“三化”示范区建设的重要性、全面性和创新性的核心地位,以及经常性、覆盖性和实在性的实践作用。

  徐伟副局长同时要求要以国际领先的全能型现代化海事强局来标定江苏海事局“三化”建设的发展方向和路径:在“革命化”方面,要突出十九大精神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突出新时代江苏海事精神作为行动指引。在“正规化”方面,要做好定型、立标和推广工作。在“现代化”方面,要紧紧围绕“12345”科学监管体系,在思想理念上有变革,装备手段上有落实,监管能力上有提升,实现思想、装备、手段现代化的有机统一。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