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海事政务大厅开启“一日一课”学习模式
2017-12-15 16: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5日扬州讯(扬海轩 王玲)近日,扬州海事局政务大厅开启“一日一课”学习模式,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的重要论述,以准确理解和把握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和新举措。

  “一日一课”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这一议题开始,每期确定一位主讲人,利用每周二的下午时间,安排充足的课后时间进行相互学习和研讨,深化党员同志的“两学一做”教育,发展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和海事执法氛围,以零容忍的态度惩治腐败。对于一线执法人员,尤其要强调与行政相对人有理、有节、尊法的工作态度,避免产生不必要的误会和廉政问题。

  据悉,目前扬州海事已陆续推出了以“交通强国”、“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深化供给测结构性改革”、“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等重要议题为主要内容的一日一课,发掘和培养了一批研究能力强、语言表达好的优秀主讲人。通过对这些议题的研究,该局执法人员更进一步理解了目前航运市场低迷的背后原因,对于将来海事工作的发展趋势进行展望,更好地将个人自身定位和单位的稳定有机融合。

  下一阶段,“一日一课”活动还将邀请外部专家前来授课,并结合支部共建活动外出调研,以实践性的经历深化感性认识,为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稳定辖区水上安全形势保驾护航。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