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宝应柳堡:开展国际反腐败日廉政宣誓活动
2017-12-15 16: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宝应县柳堡镇党委举行以“廉洁自律、恪尽职守”为主题的纪念“12.9”国际反腐败日党员廉政宣誓教育活动。

  “我宣誓: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遵守党的章程,维护和执行党的纪律,廉洁自律、恪尽职守,坚决同一切消极腐败现象作斗争,坚持以更高标准、更严纪律要求自己,带头做一名忠诚廉洁干净的党员!”在镇党委书记朱葆荣的带领下,镇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立下了自己对党的忠诚诺言。

  誓言是神圣的承诺,誓言更是决心和行动。开展廉政宣誓活动,不仅加深了全体党员对廉洁反腐的感悟,也洗涤了的心灵,增强了廉洁自律的自觉性;誓言将成为全体党员的工作警言,指引着大家在潜移默化中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踏实肯干、奋力拼搏。

  活动中,柳堡镇党委书记朱葆荣郑重向党员赠送“廉礼”:《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十九大系列学习资料,朱葆荣书记还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认认真真学、结合实际学、带着思考学、分层分类学、相互讨论学,全面准确把握新时期新阶段的任务和要求,做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二十字好干部标准。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把“廉洁”贯穿于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廉洁自律、恪尽职守,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