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不忘初心 缅怀先烈
——扬州海事联合长航、口岸单位开展公祭日祭扫活动
2017-12-15 16: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5日扬州讯(扬海轩 胡晟炜)近日,扬州仪征海事处联合扬州边防检查站、长航公安仪征派出所在国家公祭日前开展“不忘初心缅怀先烈”祭扫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加强爱国主义教育。

  当日上午,仪征海事处与扬州边防检查站、长航公安仪征派出所来到仪征市烈士陵园开展公祭日祭扫。活动从庄严肃穆的哀悼乐中开始,三家单位列队前往英雄纪念碑敬献花圈、默哀、念悼词;之后前往纪念馆参观,学习烈士的英雄事迹,所有党员深受烈士精神鼓舞;在英烈墙前,所有人面对鲜红的党旗,由仪征海事处党支部书记领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誓完毕,大家纷纷畅谈感受与体会,均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要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全体党员还参观了廉政书画展览,接受廉政教育。最后,大家在仪征烈士陵园的门口合影留念,“不忘初心缅怀先烈”公祭日祭扫活动成功落下帷幕。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