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宝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警示教育大会
2017-12-15 13: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5日讯 近日,宝应县举办“12.9”国际反腐败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警示教育大会,全县100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现场播放了党纪条例学习宣传动漫,通报了近年来全县查处的十多起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包括套取国家惠农补贴资金案件、侵害群众利益的案件、违反八项规定滥发津补贴案件、挪用集体资金移交司法机关的案件等,组织表演了十多项廉政文艺节目,以直观、生动的表现形式和来源于案件的具体内容,给与会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

  与会同志表示:大会形式新颖、给予我们视觉震撼,大会每个篇章前的警钟长鸣,声声撞入心坎。尤其是通报部分,把违纪干部搬到大银幕上现身说法,发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反面典型警示教育功能,给我们“伸手必被捉”警醒。作为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照镜子、正衣冠”的自我警惕,做到自重、自省、自警,慎微、慎权、慎行,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能稳得住心神、管得住手脚、守得住清白,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

  据悉,此次大会传递了“严管才是厚爱”的明确信号,对全县党员干部敲响警钟,把管党治党的责任一竿子插到底,让全面从严治党的压力传导到“神经末梢”,促使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越规矩、砥砺前行。(邵传娟 包万峰 )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