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海事局工会获得“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2017-12-13 13: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3日扬州讯(扬海轩 许康妮)近期,扬州海事局工会顺利通过扬州市总工会2017年基层工会年度工作考核检查,并荣获“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2017年以来,扬州海事局工会积极做好工会各项工作,强化自身建设,加强制度建设,增强工会自身素质。同时将职工的冷暖放在重要位置,关怀关爱职工,倾听干部职工心声,为职工解决热点难点问题。此外,丰富活动内容,广泛开展和参与各类劳动竞赛和技能比武,强化海事文化建设。积极创先争优,树立先进典型,积极配合党组行政,开展扶贫帮困工作,在“建家”过程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得到了广泛的认可。

  据了解,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扬州海事局工会将勇于担当,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务实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团结和带领全局广大职工,在“二次创业”建设进程中不断创造新的业绩,取得新的辉煌。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