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广陵新城建廉政巡查体系
2017-12-13 13: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3日扬州讯 (广新轩)近日,扬州广陵新城纪工委遵循上级有关精神,结合基层现状及内部发展现状,打造“探照灯”式内部廉政巡查体系,保持强大纯洁的政治定力,发挥好标本兼治作用。

  广陵新城由纪工委牵头,制定完成《广陵新城内部廉政巡查制度(试行)》,由纪工委负责组织实施巡查及督查整改落实情况,明确党工委是整改落实的第一责任主体、党工委书记为第一责任人。以党(总)支部为宣传主力军,把各项廉政制度带到广大员工身边实现宣传教育常态化;建立了由纪工委委员、支部纪检委员和处室纪检工作联络员组成的覆盖各部位的纪检工作人员队伍,及时收集违规违纪线索。对出现的问题,及时制止,并下达整改意见书责任到人,定期核查整改落实情况。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