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7扬州对接上海产业转移百日会战项目签约
2017-11-09 09: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9日讯 对接上海产业转移,积极融入上海都市圈,一直是我市的重大发展战略。昨日,我市在上海成功举行“2017扬州对接上海产业转移百日会战项目签约仪式”,与驻沪企业共商合作、共谋发展,并现场签约97个项目。市长张爱军出席并致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扬主持签约仪式。市政府秘书长尤在晶参加活动。上海馨联动力系统、上海复星集团、法国圣戈班建材等世界500强及跨国公司、央企国企、大型民企、现代服务业企业、科技创新型企业的高管等500余人士参加签约仪式。

  张爱军在致辞中表示,当前,扬州正在全力打造更加便捷的现代交通体系,加快建成长三角地区重要的交通枢纽;全力打造更加优质的载体平台,全面承接上海产业转移;以2018年省运会、省园会和2021年世界园博会举办为契机,打造更加宜居宜创宜游的城市品质;全力打造更加专业的政策集成,大力引进新产业、新人才、新技术;全力打造更加高效的政府服务,打造项目建设的“扬州速度”,营造企业发展的“扬州环境”。

  张爱军介绍,多年来扬州始终坚持把对接上海、融入上海作为城市发展的主战略、主动力,此次97个合作项目成功签约,既是今年扬州对接上海工作的阶段总结和成果检验,也是开启两地深度合作的新起点。扬州市委、市政府也将持续出台专门政策,强化专业服务,把扬州建设成为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创新活力最强的创业福地。

  仪式上,97个项目现场签约,其中外资项目25个,总投资11.51亿美元;内资项目72个,总投资261亿元。

  今年以来,我市进一步加大与上海的对接融入力度,多次组织县(市、区)、开发园区和企业家赴上海开展“长三角招商周”“对接上海产业转移双月招商”“对接上海产业转移百日会战”等活动,并在上海专门设立了27个招商驻点。此次扬州“对接上海产业转移百日会战”期间,我市围绕“产业、板块、商会”三个对接,全员发动、市县联动,先后共有3000多人在上海、北京、深圳等重点区域密集拜访了1800多家企业,推进了586个项目。

  当天上午,张爱军率队登门拜访了哈工大机器人集团、丰树集团等知名企业,就相关项目引进和产业合作,与企业高层进行深入交流,推进相关投资项目早日落户扬州。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