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市区不动产登记再提速 所有业务3个工作日发证
2017-11-09 09: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9日讯 昨天,记者从扬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了解到,为进一步服务企业百姓,市区不动产登记在原有承诺5个工作日发证的基础上,再次提速,实现除大宗、现场查勘业务以外所有业务3个工作日发证。据介绍,该中心秉持服务无止境的宗旨,积极克服人手少、办公条件较差等困难,主动进行流程再优化、环节再精简、效能再提升。

  与此同时,仪征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探索“刷脸”办证,引进4台安全性强、超高精度、非接触性的高科技“人脸识别身份认证系统”——人证比对人脸识别一体机,探索“刷脸”办理不动产登记。该系统在识别身份信息的同时,采集人像信息进行比对,1秒钟即可识别是否为本人,全面提高验证准确率,减少办证风险,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