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邮镇围绕“创新富民”开展专题大讨论
2017-10-20 09: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0日讯 16日下午,高邮镇聚焦“创新富民”开展专题大讨论活动。会上,10个村(涉农社区)代表以“我为创新、富民做什么”为主题,结合前期外出观摩学习、集中培训和本单位实际进行交流。

  大家提出,要加强党建引领,村(涉农社区)“当家人”领路、“致富能人”带头,跑出致富加速度;要不断壮大集体经济,大力发展二、三产业;要推动农业供给侧改革,重点打造滨湖生态旅游业;要加强失地农民技能培训,引导创新创业和劳动力转移。

  镇党委书记李深红要求,全镇上下要进一步加大创新富民、绿色富民的宣传力度,召开不同对象群众座谈会和调研会,积极思考富民策略,理清强村富民路径和举措,形成可操作“一村一品”富民方案;要树立创新意识,做到勇于创新、敢于担当,通过典型引导,做带领群众致富的领路人;要树立宗旨意识,深入开展大走访活动,倾听群众访求,帮助解决问题,对贫困家庭要精准帮扶、精准施策,确保小康路上“一个不少、一户不落”。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