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仪征推进263行动力争“两年任务一年完成”
2017-10-12 13: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日扬州讯(通讯员 仪环轩 记者 李源) 10日上午,仪征召开“263”专项行动推进会,听取2017年工作任务进展情况汇报,就下一阶段任务进行部署。仪征市领导朱柏兴、刘春华、李正涛、丁雪海、李强、张志诚出席会议。

  会上,仪征市“263”办公室通报了“263”专项行动工程任务进展情况,各牵头部门、园区、镇、办事处分别汇报了相关工作开展进度。据了解,今年以来,仪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将“263”专项行动作为打造生态优势、配套“两园”建设、发展全域旅游的关键措施,举全市之力强势推进,实现“全年任务半年完成”的目标。同时,提前实施的“两年任务一年完成”工作任务也有重大进展。截至目前,扬州2017年下达仪征的11大类、36项目标任务中,25项已完成,其他11项任务,也均按序时推进。

  仪征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柏兴指出,当前正处于冲刺阶段的重要节点,此次推进会旨在为大家加油鼓劲。已完成今年全年任务的成绩值得肯定、表扬,对于“两年任务一年完成”的目标要鼓足干劲、继续努力。就继续推进“263”工作,朱柏兴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坚持正确的工作方向,以赢得群众欢迎和支持为基础,按照上级要求全面开展“263”工作。要采取得当的工作方法,主要领导要亲自挂帅出征,阶段性的开展突击攻坚,以坚韧不拔的意志和决心,确保达成“两年任务一年完成”目标。要采取有力的保障措施,做到领导指挥有力,部门积极配合,明确工作责任,全面打赢“263”专项行动战役。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