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都“城市绿肺”“森林氧吧”自在公园拟批为3A景区
2017-10-12 09: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2日讯 记者昨从旅游部门获悉,经扬州市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组织专家现场评定,江都自在公园已达到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标准,拟批准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并按照有关规定予以公示。

  目前全市已有3A级以上景区25家,其中5A景区1家,4A景区11家,3A景区13家,江都自在公园将成为我市第14家3A级景区,同时也将成为我市首家国家3A级旅游景区的市民公园。

  江都自在公园坐落在国家南水北调东线工程源头,北依国家级水利旅游风景区——江都水利枢纽。公园总投资约4000万元,总面积19万平方米,其中公园成片林地面积15万平方米,是江都的“城市绿肺”和“森林氧吧”,也是扬州城市公园中森林覆盖率最高的公园之一。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