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球智惠游生态峰会”举行 扬州出境游需求大幅增长
2017-10-09 09: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9日讯 近日,由蚂蚁金服主办的“全球智惠游生态峰会”在北京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旅游局、国际机场、知名商户、航空公司以及知名旅行社共聚一堂,探讨智能、惠民的旅游发展方向和模式。

  目前,扬州市民已经能够通过手机享受到签证办理、国际机票预订、境外上网、接送机以及境外自驾等方面的个性化服务,既省去了繁琐的办事程序,还能获取更多实惠。

  据统计,2016年扬州支付宝人均支付金额达93775.2元,人均购物支付金额达10023.6元。在出境游方面,2016年扬州的境外支付金额增幅达104.25%,境外支付人均金额821.08元,51%境外消费群体为“80后”。从数据增幅来看,扬州的出境游需求正在大幅增长,手机支付越来越渗透到扬州人的生活出行中。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