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仪征供电配农网建设打响“百日攻坚战”
2017-09-22 10: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9月21日,国网仪征市供电公司拉开了2017年配农网工程“百日攻坚战”序幕,提出 “大干100天,全面完成全年配农网工程建设任务”的口号。

  该公司今年配农网建设批复资金达3.67亿元,时间紧、任务重,为打好本次配农网建设与改造的“百日攻坚战”,该公司采取四项措施着手谋划,一是动员全体干部员工充分认识本次配农网建设与改造任务的艰巨性;二是明确部门职责,协调一致,积极依靠地方政府,并且在全区各乡镇成立配农网建设专项领导小组,以帮助、协调政策处理等问题;三是各农村供业务所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基础上,全力做好配农网建设政策处理、中间验收、计量安装、接户线工程及生产准备等工作;四是公司全体员工思想上高度重视,一切服从于会战,科学组织,统筹安排,全力保障会战的运输、材料、后勤等工作,并按照上级有关规定严格审计,把好廉政关,严格奖惩,确保工程安全、优质、高效完成。最终确保2017年配农网建设得以完美收官。  (张伟 林小兵 齐飞)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