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张爱军调研高邮、宝应经济工作
2017-09-13 09: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3日讯 昨天,市长张爱军赴高邮和宝应专题调研经济工作。张爱军强调,要牢牢抓住经济工作这个“牛鼻子”,把经济工作摆在各项工作的中心位置,进一步抓好实体经济的发展,咬住目标、铆足精神、克服困难,抓好三季度、冲刺四季度,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市委常委王炳松、市政府秘书长尤在晶参加调研。

  在高邮,张爱军一行实地察看了江苏承熙电气集团公司、江苏中航百慕新材料技术公司、华翔有色金属公司、苏中循环经济园。张爱军充分肯定了高邮的经济工作,今年以来高邮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良好,组织经济工作措施有力,多项重要经济指标完成序时进度,走在全市前列。

  在宝应,张爱军一行实地察看了续笙新能源项目、江苏晶科天晟能源项目、壹利特机器人科技、明智车业。张爱军充分肯定了宝应的经济工作,近年来宝应经济社会保持平稳持续健康发展,经济指标显著上升、产业结构优化、城市建设成效明显、干部群众精神振奋。

  在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后,张爱军强调,要深入分析、认真评估当前经济发展形势,保持清醒头脑,进一步认清当前经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牢牢抓住经济工作的“牛鼻子”,把经济工作放在各项工作的中心位置,任何时候都不能偏离,咬住目标、铆足精神、克服困难,抓好三季度、冲刺四季度,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张爱军要求,要毫不松懈抓好实体经济的发展,推动现有存量经济转型升级。要大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不断做大增量经济,既要抓大项目,也不能忽视实在度高的中小项目。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全力以赴促进项目落地见效。要进一步加强园区建设水平,形成规模化集约化发展。要抓好财税金融工作,加强税源分析和收入组织,充分发挥财税保障、支撑作用。要更加重视科技创新,着力推进智能制造加快发展,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促进产业向中高端发展。要进一步营造改革发展良好氛围,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增强经济发展内生动力。要深入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要求,大力推进特色田园乡村建设,为全市作出典型示范。

  张爱军强调,当前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开展社会矛盾和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全力维护社会经济发展大局稳定。要深入推进“263”专项行动,确保各类环境问题整改落实到位,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