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发布暴雨警报!江苏这些地方的周末要“泡汤”
2017-08-12 10: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据扬州气象消息,目前我市西南部有强回波发展,并向东偏北方向移动,将给我市南部地区带来雷阵雨天气,并可能伴有短时强降水和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请注意防范。

  扬州气象台2017年08月12日0 6时发布的暴雨警报和天气预报:今天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可达大到暴雨,东南风4到5级,有雷雨地区雷雨时短时阵风7到8级,今天最高气温: 28℃到29℃,明晨最低气温: 25℃到26℃。

  暴雨警报!江苏这些地方的周末要“泡汤”,伞别离手!

  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今明两天我省又将有一次较强降水过程。

  降水期间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预计14号降雨才逐渐停止,看来周末又免不了泡汤啦!

  江苏省气象台今天(8月12日)5时发布的暴雨警报和全省天气预报:

  【12-13日我省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

  全省今天阴有雷阵雨,雨量:本省东南部和西北部地区雨量中等局部大雨,其他地区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全省东南风4-5级,雷雨时有8-9级短时阵风,今天最高温度:淮北地区30℃左右,其他地区32~33℃,明晨最低温度:淮北地区23~24℃,其他地区26℃左右。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