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仪征供电兑现服务SVIP客户用电设备试验
2017-08-10 10: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8月7日,国网仪征市供电公司首批SVIP客户——仪征市天富龙科技纤维有限公司顺利完成了用电设备的预防性试验。

  当日中午,仪征市供电公司工作人员顶着酷暑到天富龙科技纤维有限公司电房开展工作,挂接地、调设备、观察示数,预防性试验有条不紊的进行。16时许,经过两个半小时的紧张施工,现场实现一次性顺利恢复供电。

  据了解,仪征市供电公司自推出“迎”品牌电管家服务活动以来,客户售后服务团队主动与SVIP、VIP客户对接,积极履行服务承诺。8月4日,在获知仪征市天富龙科技纤维有限公司对用电设备有检测试验需求后,该公司迅速组织人员设备并与客户约定好实施时间。此次试验,供电公司兑现了年初向大客户发布的“迎”品牌服务承诺,除向客户提供及时优质高效的服务外,集体企业在费用上也做到了“五折”让利优惠,真正让大客户感受到了供电公司积极顺应电改形势、主动创新服务带来的好处和实惠,并得到满意和赞赏。(袁泽龙 赵斐)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