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首家恒温恒氧菜场国庆试营业 将成农贸市场标杆
2017-08-07 10: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老虎山西路农贸超市室内效果图。姜传刚摄

  中国江苏网8月7日讯 老虎山西路农贸超市是今年我市民生幸福工程项目之一。记者昨从景区了解到,目前工程建筑主体、外立面装饰已基本完成,市政配套、景观绿化已进场,农贸超市的装修方案正抓紧施工,计划今年国庆试营业。届时,它将成为市区首家恒温恒氧的菜场。

  在这儿买菜如同逛超市

  老虎山西路农贸超市去年7月启动建设,建筑面积2300平方米,项目范围包括:主次门厅区、营业区、休息区、办公区、卫生间等,还包括32个供农贸超市使用的机动车车位。

  农贸超市的设计非常人性化:照明引用绿色照明概念,采用LED节能灯及LED发光灯盘;智能化配置上,配备电子导向牌、电子触摸屏、LED信息屏、管理中心遥控系统。在这样的菜场买菜,如同逛超市一样轻松。

  “老虎山西路”将成示范

  老虎山西路农贸超市,围绕标准化、清洁化、超市化、综合化的发展方向,将成为市区农贸市场标杆。

  ■标准化。岛池区域与商铺区店牌店招及造型样式统一,集中采购或制作,字体颜色错落设置,统一中有区别,但不凌乱,易于识别。

  ■清洁化。走道采用暗排水沟,上面用装饰线条嵌入地面,保证美观;在岛池后暗藏排水沟,岛池内部台面设置排水口,岛池的水从暗沟进入排水管道,避免了走道的湿滑。设置新风系统和吸顶中央空调,采用地源热泵进行制冷、制热,运用新风系统清除异味,打造恒温恒氧舒适的购物环境。

  ■超市化。营业区全部采用岛池矮墙设计,并提供购物车,顾客自主选择,自助购物,生禽全部宰杀加工好后进入市场。

  ■综合化。在市场面积小的情况下,设置了休息区,开辟了书吧、茶吧等便民空间,还有特产超市。

  记者 姜传刚

标签:恒氧;超市;菜场;恒温;老虎山西路;国庆;农贸;首家;农贸市场;标杆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