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胖姑娘听信吸毒减肥上当毒贩是个19岁女孩以贩养吸
2017-07-14 09: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4日讯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然而,扬州姑娘小岚(化名)为了减肥,听信网友的偏方,向微信网友李某购买毒品吸食,结果,不但被李某高价“宰”了一笔,还被公安机关行政处罚。昨天,李某因涉嫌贩卖毒品罪,被邗江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误信毒品能减肥

  一女子向微信网友买毒

  小岚今年25岁,由于身材比较胖,整天想着如何快速减肥。今年5月,小岚在网上搜索减肥方法时,看到有网友说吸毒有减肥效果,信以为真,决定铤而走险,购买毒品吸食。可让她犯难的是,身边的朋友没有一个“瘾君子”。去哪儿买毒品呢?思来想去,小岚想到了微信网友李某。

  李某今年19岁,安徽阜阳人,七八岁时随父母来扬州生活,上初中时常常夜不归宿,对父母的管教也充耳不闻,初中毕业进入扬州一家技术学校后,刚上几天便辍学离家,混迹社会,因结交不良朋友开始吸毒。去年,她因吸毒先后3次被行政处罚。

  去年年底,在一名陌陌好友的介绍下,小岚和李某成为微信好友。在聊天过程中,小岚得知李某吸毒,于是,决定向她购买。

  减肥不成还被“宰”

  卖家被批捕买家被罚

  5月28日,小岚向李某提出购买毒品,李某答应下来。见小岚是个新人,她决定“宰”小岚一笔。于是,她以禁毒日将至、毒品货源紧张、价高等借口哄骗小岚。

  小岚为了能早日减肥成功,表示愿意出500元购买毒品。李某见有利可图,遂与上线卖家联系,称要购买一包甲基苯丙胺(约0.8克),并要求对方分装成两小袋(每袋约0.4克)。后李某与小岚打的来到东关古渡附近,李某在向小岚收取500元毒资后,独自下车去和上线交易。当天,李某以300元向上线购买两小袋冰毒后,将其中一小袋冰毒交给小岚,另一小袋据为己有。

  今年6月底,李某因吸毒被邗江警方查获,后被行政拘留15天。在戒毒所强制戒毒期间,李某主动向公安机关交代,自己向小岚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小岚在接受公安机关调查时,承认向李某购买冰毒,但吸食后发现并没有减肥效果,便再也没有吸过。昨天,邗江区检察院经审查后认为,李某的行为已涉嫌贩卖毒品罪,依法对其批准逮捕。小岚因吸毒被公安机关行政处罚。

  通讯员 圆圆 杨真 记者 刘娟

标签:小岚;李某;吸毒;减肥;毒品;购买;19岁;姑娘;毒贩;女孩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