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至乌鲁木齐航线首航
2017-07-02 09: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日讯 昨天,扬州泰州国际机场携手春秋航空正式开通至新疆乌鲁木齐的航线。上午7时,175名乘客搭乘9C8657次航班从扬州泰州国际机场起飞,扬州—石家庄—乌鲁木齐航线宣告正式开通。

  为欢迎更多的扬州市民、游客前往新疆观光旅游,扬州对口援疆县新源县的5A级景区那拉提旅游风景区推出系列优惠举措,扬州籍游客持身份证可享受景区门票、区间车票5折优惠。

  175名乘客搭乘首航航班

  7月1日,扬州泰州国际机场迎来春秋航空第三架驻场飞机,并正式开通“扬州=乌鲁木齐”航线。175名旅客搭乘首趟航班,开启了他们的新疆之旅。

  据悉,从7月1日起,春秋航空开通扬州泰州国际机场至乌鲁木齐航线,采用空客A320,每周二、四、六执飞,共计三班,航班号为9C8657/8。去程的航班为早上7点出发,下午1点45分到达乌鲁木齐;回程下午2点45分出发,晚上9点20分到达扬州泰州国际机场。此外,春秋旅游扬州分公司也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西域之旅线路。

  7月2日,扬州泰州国际机场还将携手春秋航空开通福州航线,采用空客A320,每周一、三、五、日执飞,共计四班;此前已经开通的呼和浩特航线也将在7月加密为每周一、二、三、五、六、日共计六班,极大方便市民出行。

  拉近扬州与新源的距离

  “乌鲁木齐航线的开通,将使苏北地区游客在行程设计上更为方便、便利,不走回头路,大大方便了游客。”春秋航空相关负责人说。

  新航线的开通,也让扬州与对口援疆县——新疆新源县的距离更加贴近。据悉,航线开通得到了扬州第九批援疆指挥组的大力支持。扬州对口支援新源县前方指挥组副组长、新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陆志林表示:“新疆航线开通后,将方便更多游客到新疆旅游,积极响应‘十万江苏人游伊犁’活动,有力拉动地方经济,全面推进旅游援疆工作。”

  为欢迎更多的扬州市民、游客前往新源观光旅游,那拉提旅游风景区推出系列优惠举措:从7月1日起,扬州籍游客持身份证可享受那拉提景区门票、区间车票5折优惠(全额票基础上);从7月1日起,乘坐扬州直达乌鲁木齐的航线前往那拉提的游客,凭身份证及登机牌(同时持有)享受那拉提景区门票、区间车票5折优惠(全额票基础上)。 丁佳伟 吴涛 庄剑翔

标签:那拉提;扬州;航线;乌鲁木齐;优惠;开通;泰州国际机场;游客;旅游;市民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