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出租房内一死一重伤 桌上留字条"不准把我们分开"
2017-06-21 10: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受伤男子被紧急送往医院。正迁摄

  

  出事楼栋拉起警戒线

  

  民警在出事楼栋二楼勘查

  中国江苏网6月21日讯 昨天上午11点40分左右,江都路附近沙口村沙口组一出租屋内,一名女子被发现死亡,一名男子躺在地上,身上有刀伤,被送到武警医院抢救。据警方初步了解,两人均为兴化人,男的今年23岁,女的22岁,为恋爱关系。事发房间桌上发现一字条,上有“不准把我们分开,让我们走的安心一点吧”等字样。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市民报料

  出租房内一死一重伤

  “出事了,出事了!这边出租房内有一男一女两年轻人倒在房间里不省人事。”昨天上午有市民给本报打来报料电话称,江都路附近沙口村沙口组一出租屋内,听说有两人倒在血泊中,目前生死不明。报料市民告诉记者,已有民警和救护车赶到事发现场了。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条小巷子内围满了人,一辆救护车刚刚驶离。一位市民告诉记者,被拉走的是一名年轻男子,看上去没什么反应,胸口有刀伤。在房间内,还有一名与男子年龄相仿的女子,据说已经死了。事发现场附近,还停着一辆警车。一幢比较老旧的二层小楼周边被拉起了警戒线,民警不时地进出其中的一个房间。

  过了一会,一辆黑色的殡仪馆车辆开到事发现场,工作人员抬着一副担架进了房间,很快房间门被关了起来。记者从二楼的窗口看到,多位民警不时地在二楼的房间内走动。一位附近居民告诉记者,事发地就在这个二楼的房间。

  又过了一阵,外面的民警对周边围观市民进行疏导,让大家远离殡仪馆车辆。就在这时,房间门迅速打开,工作人员抬着一具被包裹起来的尸体上了殡仪馆的车辆,驶离了现场。

  现场讲述

  前一天两人吵过架

  “听说两人年龄都不大,在20岁上下的样子。”一名围观市民告诉记者。两人都是外地人,租住在此,听说女孩子是一名实习护士,男的干什么就不太清楚了。具体是什么情况,周边围观市民均表示不太清楚。

  在事发房屋东侧,一名同样租住在此的年轻女子告诉记者,这幢楼的房主是一名年龄较大的女子,事发的那个房间里她只知道租住着一名年龄不大的男子,因为平时没什么来往,所以对他的情况也不了解,只知道是外地的。至于女子的情况,她一点都不清楚。上午11点40分左右,她正在家中,突然有好几位民警进入她家,表示要到隔壁房子里去。然而,两个房间之间被房东堵死了,后来民警离开了,她才知道隔壁出了事。

  另外一位住在附近的男子向记者透露,出事的两人在前一天还吵过架,当时来了好几个人,估计是劝架的,后来离开了。结果当天上午11点30分的样子,房东老太刚从这边出去打麻将,刚走大约10分钟,民警就来现场了。发现门被锁了,后来把老太找回来将门打开发现出了事。至于是谁报的警,该男子称,据他了解可能是年轻男子的家人收到了男子发的信息,得知出事报的警,如果不是民警过来都没人知道出事。

  警方通报

  两人为恋人关系

  随后,记者赶到武警医院了解到,受伤男子正在手术室进行手术,伤情严重,有生命危险。记者在二楼手术室看到,多位民警守在手术室外,表示不便透露相关情况。

  昨天下午,广陵区公安分局发布案情通报称,6月20日上午12时许,扬州市广陵公安局曲江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曲江街道沙口村沙口组一出租屋有一人死亡,另有一人受伤躺在地上。

  接报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处置。至现场发现,现场一女子已无生命体征,另有一男子躺在地上,身有刀伤,目前已被送医院抢救。

  经现场勘查,在该出租屋内桌上发现一字条,上有“不准把我们分开,让我们走的安心一点吧”等字样。男子的父亲已从兴化赶到现场,确认两人系恋爱关系,分别为23岁、22岁,均为兴化人。

  目前,事发具体原因等正在调查中。

  记者 崔根元

标签:男子;现场;民警;房间;记者;我们;一名;桌上;事发;重伤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