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生态科技新城将办两场赛艇赛事 万科王石也来助威
2017-04-26 09: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6日扬州讯(记者 张晨)今天上午,扬州市生态科技新城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2017深潜艇进扬州大师赛将于今年4月29日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全国的20多支民间赛艇队参赛。

  自2013年11月成立以来,扬州生态科技新城变化日新月异,万福大桥、马可波罗花世界、扬州乐园、赛马场、1912小镇、廖家沟城市中央公园等一批项目先后建成,特别是去年新城开启“建设+运作”时代以来,游艇俱乐部、音乐俱乐部、马场创业街、万方科创书院、集酷野奢酒店等一批项目快速启动,新城处处释放出运作时代的新活力。在此背景下,扬州生态科技新城、扬州大学、万科深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共同建设深潜扬州水上运动基地。2017年,扬州基地将举办两场赛事活动,一场为4月底、5月初的深潜艇进扬州大师赛活动,一场为9月份的国际性赛艇赛事。

  今年4月29日至5月1日,在扬州生态科技新城,将举办今年首场全国大师赛。本次赛艇赛事由万科创始人王石发起的深潜公司专业呈现,比赛日程为29日试划、30日上午初赛、5月1日上午决赛;赛事竞赛距离为大师赛500米、1000米;竞赛专业项目包括男子、女子四人双桨以及八人单桨有舵手。截至目前,吸引了29支队伍3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选手报名参赛,这也是目前中国大陆地区的第一个完全由民间业余赛艇队伍参与的大型赛艇比赛。

  除了专业的赛艇比赛外,赛事主办方还将举办首届“百座名城万人室外测功仪大赛”,届时将邀请赛艇爱好者、市民纷纷体验测功仪,近距离接触赛艇这个听上去离普通百姓很远的项目,“倡导全民健身,享受运动快乐”。

  据悉,此次赛事活动大咖云集,主办方邀请到亚洲赛艇联合会主席、万科集团董事会主席王石,万通控股董事长冯仑,深商赛艇协会主席、世联地产董事长陈劲松,优客工厂创始人毛大庆,河南建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葆森,江苏省赛艇协会主席、一德集团董事长陈俊等等。中城联盟、2005委员会、社会组织总会、手机协会以及WWF、红树林公益基金会等成员嘉宾也将相聚于此。扬州生态科技新城,将让“该遇见的遇见、该结缘的结缘”。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