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小伙撞伤老太送医后溜了 拉黑对方电话一小时被抓
2017-04-25 09: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5日讯 发生交通事故后,无论情形是怎样的,都不可随意离开现场。符合轻微事故特点的,经双方取证、协商同意后可及时撤离;而有人员伤亡的,则一定要等到警方来到现场,并积极配合调查。前几天,29岁的高邮人陈某骑车将一位7旬老太撞伤,在将伤者送到医院后,自作聪明地逃离了现场。结果一个小时后,就被警方抓获。

  与老太相撞,送她到医院

  陈某今年29岁,家住在高邮城区。21日,他有事要去三垛镇办,清晨5点左右,就骑着自己的电动三轮车出门了。

  陈某行驶到高邮市二沟大桥一人字桥处时,路上人、车都不多。突然间他发现,前方有一名骑着人力三轮车的老太,原本是由东向西迎面而来的,却突然要横穿公路。老太的举动让陈某避让不及,当即双方发生了碰撞,老太一下摔倒在地。

  此时陈某下了车,将老太先从地上扶了起来,“我看了一下她的情况,好像不是很严重,就想着赔点钱算了,让她自己去医院看,可她不同意。”

  原来,老太年纪大了,自己独自去医院不太方便,就想要自己的儿子陪着。她要求,要陈某先将自己送到卸甲镇儿子的家中。考虑到当天还有事情要办,陈某便让老太和儿子董某联系,自己先陪老太到医院检查,董某自行前往。

  自认“仁至义尽”悄悄溜走

  受伤的老太姓倪,今年73岁,高邮市二沟村人。当天清晨她拉着菜,准备去卸甲镇镇区卖菜。很快,陈某陪着倪老太到了医院,儿子董某赶到后,要求陈某留下了电话号码。

  此时,医院还没开始上班。三人便在现场等待,可没想到的是,自以为把老太送到医院已算“仁至义尽”的陈某,竟然趁着倪老太母子俩不注意,悄悄逃离了医院。

  董某发现状况后,赶紧打了陈某的电话,但此时陈某已经将他的号码拉黑。无奈之下,董某在医院报了警。

  早上7点多,高邮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三垛中队接到了110指令,民警立即介入调查。由于双方当时没有报警,第一现场已经被破坏。民警首先调取了二沟大桥的监控,证实了事发的情况。随后,警方通过陈某所留的手机号,成功将其锁定,并找到了肇事车辆。从接到报警到陈某归案,总共也就用了1个小时。

  陈某到案后,对办案民警辩解,称自己当天因为家里有急事,而且医院当时也没有上班,所以就走了。可即便是真的,他也没法解释自己为何要拉黑受害人家属的电话。

  目前经医院检查,倪老太一只大拇指血筋断裂,有移位;头部外伤,多处软组织挫伤,预计医药费近万元。而陈某在经过民警的教育后,已认识到逃逸性质的严重性,正在主动积极支付老太在医院的医药费用,争取宽大处理。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通讯员 万勇 明宝 记者 刘宁

标签:拉黑;陈某;老太;医院;电话;小时;自己;小伙;对方;董某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