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1名监督员全程驻点监督 确保扬马“舌尖安全”
2017-04-21 09: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1日讯 2017中国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将于4月23日鸣枪开跑,从昨天开始到23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派出11名食品监督员对会议中心、香格里拉酒店、速优客快捷酒店实施全程驻点监督,确保扬马运动员、志愿者、工作人员等2000人的“舌尖安全”。据市食药监局食品药品安全监管总监洪昊介绍,该局制定了《2017年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食品安全保障方案》《2017年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食品安全事故应急处置预案》,成立了监督保障工作领导小组,下设餐饮食品监督保障组、食品快检保障组和饮用水安全保障组。

  同时,快检车对三个保障点实施移动快检,开展瘦肉精、农药残留、水产品兽药残留等30多个项目的快速检测。洪昊介绍,如果在现场快速检测中发现问题,他们将依法进行抽样检验鉴定,如果检验不合格,将依法查处。

标签:扬马;安全;监督;11名;全程;监督员;舌尖;保障;食品;鉴真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