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市容市貌大整治行动启动 76处违规店牌店招全拆除
2017-03-23 16: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整治违规店牌店招

  

  整治建筑垃圾乱倒

  

  环卫工人上路清扫马路

  中国江苏网3月23日讯 文昌路、万福路是扬州的景观大道,不久后这里将更加清爽。昨广陵城管启动市容市貌整治行动,沿线违规店牌店招“大清理”外,流动摊点、出店经营“露头就打”,严防渣土扬尘,以良好的面貌迎接4·18的到来。

  76处违规店牌店招

  统统都要拆除

  昨晚在文昌中路,广陵城管汶河大队动用大型吊机和机械设备,冒雨拆除沿线不规范的贴花广告和店牌店招,如金鹰国际购物中心不规范广告牌。

  相关负责人介绍,经过前期排查,发现文昌路、万福路沿线有违规擅设的店牌店招和广告牌共76处。“我们对文昌路、万福路沿线设置违规广告商户逐一上门发放整改通知书,并派员与商户保持良好沟通,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动员自拆。”从20日起,广陵城管启动违规擅设店牌店招“大清理”,确保在3月25日完成所有整改任务。同步对辖区主干道,乱贴乱画,乱拉乱挂,乱堆乱放“六乱”进行拉网式清理整顿。

  记者了解到,文昌路沿线商户存在多店招、高层店招以及色调不一致等情况,这些违规的店牌店招统统都要拆除,确保广告店招规范有序、清爽整洁。

  扬尘渣土动态监察 让周边居民敢开窗

  昨天下午城管执法人员突然“袭击”某工地,“三池一设备”有没有设置,裸露土方有无覆盖,出入的渣土车、混凝土车有没有冲洗,以及工地门口有没有用水喷洒等,成为执法人员关注的重点。

  “工地上的监控还须与城管控制中心联网,一旦发现不规范操作,先是下发整改通知书,整改不到位按照相关法规处以500到5000元的罚款。”广陵城管环卫监察中队相关负责人说,广陵的几十个工地基本都能规范操作,也都保持动态监察。

  排查重点区域 流动摊点“露头就打”

  记者了解到,广陵区城管执法局已启动专项整治,重点排查市区主干道和活动迎宾线路、重点商业中心、景区、“4·18”经贸旅游节重点区域及驻地宾馆、校园、农贸市场周边区域。“露天烧烤古城区已经全部取缔,要求烧烤店经营器具全部入室经营,净化装置要求100%开启,一旦发现违规‘露头就打’。”相关负责人介绍,4·18期间,流动摊点、出店经营今年整治路段文昌路,万福路,茱萸湾路,文昌商圈,双东历史文化街区,广陵新城,城郊接合部。出店经营、流动摊点整治实行常态化管理,确保回潮一起,整治一起,管好一起。

  8座公厕提档升级 添置1000只垃圾桶

  烟花三月是扬州最美的时节,需要更多人去保护这份美景。广陵环卫昨组织56名保洁员对文昌中(东)路、新万福路(曲江湾头段)、汶河南北路沿线的环境卫生继续实施全面集中整治,清理路面及绿化杂物19车。今年广陵城管环卫计划对苏唱街、西营、万马滨河城北对面、广储门及南河下沿线共8座公厕进行提档改造,设置垃圾分类收集站台80个,主要分布在住宅区,全年添置垃圾桶1000只、果壳箱200只。

  通讯员 鲁珺珺 记者 钱伟 文/图

标签:招全;违规;广陵;整治;76处;城管;文昌路;万福路;沿线;行动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