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运河路立交桥架设桥梁板 润扬路隧道有望月底通车
2017-03-20 09: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运河路立交效果图。

  

  施工现场。孔生摄

  中国江苏网3月20日讯 昨天记者在南部快速通道工程施工场地采访时看到,经过施工人员的全力奋战,南部快速通道沿线最复杂的道路立交桥——运河路互通工程施工进入新阶段:立交桥开始架设桥梁板。

  在现场记者看到,架设桥梁板的一段靠近汽配城,为弧形桥梁。在开发路南侧的施工场地上,一个个起支撑作用的桥墩已经浇筑完成,高高矗立,现场机声隆隆,施工人员正在立交桥上桥下不停忙碌。

  运河路互通是南部快速通道施工中最为复杂的施工路段之一,其不仅要采用高架形式,从开发路上空穿越,还要连接运河南路、开发路及开发路跨古运河大桥等道路,这一高架桥可谓层层叠叠。据施工人员介绍,他们目前施工的是南部快速通道CNKS-6标段,其西起扬州轻纺城,东至运河南路,北起施井路,南至沪陕高速,线路全长3868米,主要构造物包括两个互通,即运河路互通和汤汪互通,其中有开发路主线桥、运河南路主线桥,以及众多匝道、桥梁、涵洞,施工范围内共设置主线整幅段高架桥2座,全长2671米,分幅段高架桥2座,全长649米,匝道桥12座,全长5213米,辅道桥2座,全长41米。经过前一阶段加班加点施工,目前运河路互通开始架设桥梁板,整个工程计划国庆节前完成施工任务。

标签:运河路;扬路;施工;桥梁;立交桥;互通;月底;架设;隧道;全长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