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我爱燃油宝:开口才有机会
2017-03-20 09: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0日讯 “先生,我看您的车跑了挺多路程了,该加瓶燃油宝了”、“上次加过一组燃油宝感觉怎么样?动力是不是提升了?”、 “师傅,燃油宝加过了吗?我帮您加一瓶”。3月15日,在扬州仪征东园路加油站,曹春玲正忙着向每一位顾客推荐使用燃油宝。

  “燃油宝的优点,要多开口向顾客介绍,不介绍他们怎么知道呢?”曹春玲说。正是因为勤开口,曹春玲成为了东园路加油站的售宝能手,在扬州石油燃油宝销售个人榜单上也是名列前茅。

  “见人就问,这样才有机会!”她总是这样告诉前来向她讨教售宝经的同事。

  经常在东园路加油站加油的一位奔驰车主,习惯从4S店购买燃油宝,从来不在加油站购买。一天,这位顾客又来站里加油。聊天间曹春玲了解到,他正要长途驱车前往西安的岳父母家,曹春玲觉得机会来了,对顾客说:“您这是要跑长途啊!为了保护您的爱车,建议您带着燃油宝,加油时用一瓶。目前刚好有优惠活动,买5瓶送易捷商品呢!我们的产品,你用了就知道好!”

  “对,你提醒我了,给我来一组带上吧!”顾客当即决定购买。

  “要不您拿两组吧,您回来的一路上还得加呢!”顾客犹豫了一下,说道:“行,那就买两组吧!”年后这位顾客又来站上加油,一见到曹春玲,就对中石化燃油宝赞不绝口。

  曹春玲告诉顾客:“我们燃油宝的优惠活动快结束了,这么划算不要错过了!既然您用着觉得效果好,就趁着优惠多备点。”顾客说:“哟,那再给我来两组!确实很划算啊!”就这样,顾客又买了两组,从此还成为了中石化燃油宝的忠实客户。(周磊榴)

标签:顾客;加油站;扬州;中石化;中国江苏;仪征;路程;奔驰车主;爱车;岳父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