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张爱军:全面推动城建交通重点工程建设
2017-03-09 09: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9日讯 昨天,市长张爱军专题调研城建和交通工程项目建设。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把握节点、全力以赴,全面推动今年城建和交通重点工程建设,把各项重点工程打造成优质工程、安全工程和廉政工程。副市长宫文飞、何金发、张长金,市政协副主席夏正祥、刘流,市政府党组成员尤在晶参加活动。

  张爱军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润扬路下穿通道大修工程、体育公园和明月湖改造提升工程、真州路与文昌路交叉口改造提升工程、城市西部临时换乘中心工程、扬州北出口拓宽改造工程、城市北部临时换乘中心工程、樱花大道提升工程、蜀冈中西峰生态修复工程、念四桥路西延工程、城市南部快速通道通扬桥工程、城市东部临时换乘中心工程、金湾路下穿文昌路隧道工程和花都汇周边环境整治等重大城建和交通项目,详细了解各工程进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爱军认真听取了城市外围大型临时换乘中心规划情况、“418”期间城建重点项目及今年交通疏堵项目计划安排情况、交通重点工程有关情况、小长假及重大活动期间市区交通保障工作等汇报。为确保今年及“418”期间城市建设和交通重点工程目标任务完成,我市各地各部门逐项梳理任务进展情况,科学组织、统筹协调,制定周密工作计划和流程,抢抓当前施工的黄金时段,加快推进工程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

  张爱军充分肯定了各地各部门在城建和交通工程项目建设中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以问题为导向,正视当前城建和交通重点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迅速启动市委、市政府交办的重大城建和交通工程,加快项目开工和建设。

  张爱军强调,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全面推动今年城建和交通重点工程建设。各地各部门要精心谋划,紧扣“418”、省运会、旅游高峰期等重要时间节点,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推进当前工作,迅速细化方案、倒排工期,备足力量、抓紧开工。要突出重点、主攻难点,把各项重点工程打造成优质工程、安全工程和廉政工程。同步推进主干道建设、黑臭河道整治以及文昌路、扬子江路和城市南部快速通道等主干道两侧的环境提升等重要节点工程。要进一步落实主体,明确责任,强化督查,严肃追责,建立月度重点工程协调例会制度、月度进度报告制度、重大投资项目预评制度和考核追究制度。

  会议还对临时换乘中心建设、体育场馆周边环境整治、明月湖周边环境建设、南部快速通道两侧环境提升、市区交通秩序整治等工作进行了具体明确。

标签:工程;张爱军;交通;建设;重点;城建;全面;项目;城市;临时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