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来扬考察2021年世园会筹备工作
2017-03-09 09: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9日讯 7日,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AIPH)主席伯纳德欧斯特罗姆一行来到扬州仪征,考察2021年世园会筹备工作。市长张爱军会见伯纳德欧斯特罗姆一行,就如何筹备好世园会进行了深入交流。副市长何金发陪同。

  当天,伯纳德欧斯特罗姆一行检查指导了世园会博览园以及周边配套设施建设情况。在AIPH考察2021扬州世园会筹备情况汇报会上,伯纳德欧斯特罗姆对扬州为筹备世园会所作的努力以及周边配套情况予以肯定。

  在会见时,张爱军就AIPH、中国花卉协会和省农委对扬州申办和筹备工作给予的关心、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扬州筹办世园会所拥有的优势。作为世界运河历史文化城市合作组织的发起城市和秘书处所在地,扬州有着良好的资源平台。扬州将充分运用这个平台,邀请优秀高品质的城市来参展,把世园会办好。另外,2018年江苏省园博会在扬举办也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契机,扬州将利用这个机遇做好展示、练兵、提升,为2021年世园会成功举办打下良好基础。张爱军表示,在世园会基础设施、交通设施、景观配套等方面,扬州有信心能抓好,希望能够在参展商招商上多交流共享,按照AIPH、中国花卉协会、江苏省政府和江苏省农委的要求,举全市之力,以世界眼光、国际标准力争办出一届特色鲜明、理念先进的国际园艺盛会。

标签:世园会;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扬州;2021年;工作;筹备;伯纳德;欧斯特;罗姆;张爱军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