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全国人大代表王静成建言:坚决打击袭医伤医
2017-03-09 09: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王静成

  中国江苏网3月9日讯 记者昨天获悉,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3月6日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全体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并代表国务院听取各位代表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会议期间,全国人大代表、市政协副主席、苏北人民医院院长王静成向郭声琨建言,目前袭医伤医事件频发,这种暴力行为一定要予以坚决打击。

  在江苏代表团,郭声琨强调,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目标,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不折不扣地把党中央各项决策要求落到实处。在做好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各项工作的同时,高度重视、切实做好维护社会稳定各项工作,聚焦风险防控,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大力推进平安江苏、法治江苏建设,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努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期间,全国人大代表、市政协副主席、苏北人民医院院长王静成向郭声琨建言,目前国内袭医伤医事件频发,这种暴力行为一定要予以坚决打击,只有维护好医院的治安环境,才能真正达到理想的和谐医患关系,更好地服务大众健康。郭声琨赞成王静成的观点并表示,医生非常辛苦,如果没有好的工作环境,天天处于防备状态,就无法正常行医,全国公安部门将不遗余力地打击这种行为。

标签:王静成;建言;医伤;全国人大代表;坚决;扬州;郭声琨;打击;江苏;工作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