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草根书画作品 廉洁深入人心
2017-03-09 15: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期,扬州市广陵区曲江街道玺园社区党总支通过“草根书画作品,廉洁深入人心”主题活动,打造社区“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氛围,筑牢了党员的思想道德防线,增强了党员干部党性意识、廉政意识和纪律意识。

  玺园社区党总支书记刘君表示,社区提倡廉政文化的初衷是让辖区广大党员干部和居民积极树立廉政意识,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社区党建的重要内容,玺园社区已经在新成立的社区活动室为书画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学习和展示的平台,以书画为载体传播正能量,把充满朝气、蓬勃向上的气息用书画表现出来。同时,定期举办各类活动,并将书画送进学校、企业和养老机构,推进社区廉政文化建设。

  玺园社区书画爱好者李祥域说,书画不仅丰富我们的业余生活,也为我们互相交流、一起学习提供了平台。而且将廉政文化融入到我们社区百姓当中,我感觉特别受益,非常好。

标签:
责编:张良琴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