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23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
2017-02-13 09: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3日讯  新年伊始,我市项目建设掀起新高潮。2月12日上午,在全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上,我市23个重大项目参加集中开工,总投资达281亿元,这也是我市今年首次举行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市领导谢正义、张爱军、洪锦华、陈扬、张宝娟、孔令俊、李航、陈锴竑、姜龙、陈卫庆等在扬州分会场参加活动,市人大、市政府、市 政协其他领导分别带队参加各地开工活动。

  据了解,我市这次参加全省集中开工活动的重大项目共23个,其中,重大产业项目19个、重大创新载体项目1个、重大民生工程3个。

  位于市开发区的中航工业航空电缆和液压装备项目开工现场是我市参加全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的扬州分会场。该项目计划总投资73亿元,项目建成后年产航空、海底通用数字信号电缆32000km、航空液压设备15万套、轨道交通液压泵5万只,配套生产航空、轨道交通液压传动装置和接入系统。

  此外,参加这次集中开工的还有列省重大项目——扬州国家小微企业“双创”示范基地和世界园艺博览会旅游开发项目。扬州国家小微企业“双创”示范基地项目计划总投资35亿元,围绕信息服务、科技研发、金融服务、商务服务与国际交流,实施科技企业孵化器、加速器,打造互联网+、软件信息、高端科技创新产业集聚区。世界园艺博览会旅游开发项目计划总投资40亿元,建设“世界园艺博览会”和“江苏省园艺博览会”核心区域及配套服务区域,打造世界园艺展馆、世界绿色城市峰会和江苏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会。

  今年我市将继续坚持“项目为王”,全力实施“12345”创新发展工程,全年新开工50个重大工业项目、40个重大服务业项目,以实实在在的有效投入推进“两聚一高”在扬州的实践。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