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盐城 > 基层简报 > 正文

0

盐城移动获“全国用户满意工程企业”荣誉称号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朱磊   2017-11-30 16:07:00

  中国江苏网11月30日盐城讯 在日前举行的2017年全国实施用户满意工程推进大会上,盐城移动被中国质量协会、全国用户委员会授予“全国用户满意工程企业”荣誉称号。

  近年来,盐城移动大力实施用户满意工程,坚定不移地倡导以用户满意为标准的质量观,把实施用户满意工程活动当做是质量领域的“民生工程”,下大力气认真研究,积极开展企业质量提升工作。

  盐城移动持续开展“优质服务,满意10分”等主题活动,聚焦“网络、宽带、资费、不知情定制”等客户日常通信消费中关注的焦点,不断加强居民区等重点区域的网络覆盖,率先实现盐城沿海网络覆盖,为用户提供优质的4G网络服务;积极推动宽带覆盖及宽带普遍服务建设,加快盐城“光纤入户”进程,通过质量提升攻坚专项活动,全面提升宽带装维质量;积极响应国家“提速降费”号召,全面践行对外服务承诺,营造消费更公正、资费更透明、服务更便捷的消费环境;快速响应客户咨询和投诉,有效缩短投诉处理流程,协同支撑快速解决,维护客户权益。

  通过持续坚持与创新推动,盐城移动客户满意度得到稳步提升,营造了和谐共赢的企业和客户氛围。(朱磊)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