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盐城 > 基层简报 > 正文

0

建湖高新区先云数据中心喜迎新客户 明年营业收入将超亿元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树均 朱琳 肖兆力   2017-11-30 15:55:00

  中国江苏网11月30日盐城讯 (王树均 朱琳 肖兆力)日前,从盐城市建湖县高新区先云云计算数据中心传来喜讯:上海一家科技公司与该中心签订了500台业务机柜的数据存储合同。11月28日,设备已进场安装调试,预计明年该项目营业收入将超亿元,税收超千万元。同时,该区先云云计算数据中心即将启动二期工程建设,进一步释放数据效应,加快推进“智慧建湖”建设。

  先云数据中心设计、建造和运营按全球最高的Uptime TierⅣ标准实施,已通过Uptime TierⅣ设计认证,将成为全球第10座,亚太地区第1座Uptime TierⅣ金牌认证的超级数据中心。作为建湖县推进“智慧建湖”建设的有力载体,先云云计算数据中心是产业转型升级的支撑平台、创新产业孵化的支撑平台、智能制造的支撑平台和民生服务的支撑平台。

  近期,建湖县高新区将大数据产业作为产业培育的主攻方向,坚持领导力量向大数据产业倾斜,招商重点向大数据产业倾斜,产业园工作重心聚焦到大数据产业,集中力量建设大数据产业园。该区将加快建成苏北重要的数据集散中心和信息服务产业聚集区,积极创建市级大数据产业集聚示范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基地。同时,依托先云数据中心,建立建湖数据交易平台,积极围绕大数据核心业态、关联业态和衍生业态,全面推进精准招商,建立大数据产业链精准招商体系,开展大数据加工与分析业、数据存储与云计算业精准招商,重点跟踪北京供销大数据、华夏幸福基业、广东奥飞数据科技等一批行业内领先的数字科技企业。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